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 > 世界冠军高尔夫动态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 获北青周刊体育时尚团队奖

2011年06月04日15:39
 


  12月22日,《北京青年周刊》2009年度“BQ红人榜”红地毯仪式及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荣获“2009BQ红人榜”体育时尚团队红人奖。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成员代表:奥运蛙泳冠军罗雪娟、排球奥运冠军赵蕊蕊、体操奥运冠军冠军高尔夫球队队长邢傲伟、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游泳世界冠军周雅菲、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高空跳伞世界冠军陈力、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以及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理事长张茜共同出席了颁奖盛典。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由一群健康、时尚、阳光、辉煌的体坛明星团队组成,大家都把球队当成一个温暖的家。“BQ红人榜”颁奖现场,他们成了众人追逐的对象,冬天的寒冷,阻挡不住大家对时尚的热爱和对明星的追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