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冯汪中卫组合上阵杜威缺席 国足情报收集已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04日16:13
  华奥星空昆明6月4日电(记者 郝铮)明晚,国足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到访的乌兹别克斯坦,对于这一役,高洪波十分谨慎又认真地看待。

  已经抵达海埂基地一周的国足目前仍然保持着较高强度的训练,虽然并没有太多新内容的灌输,但高洪波希望队员可以很投入地同教练组配合,以保证身体能够处在一个好的状态之中。同时,他还强调了战术纪律的重要性,希望球队可以在年初亚洲杯同乌兹交手之后,再次以饱满的状态认真对待比赛,检验出集训的效果。

  杜威伤重 肯定不能上场

  由于李玮峰没有参加本次的集训,中后卫本就成为了教练组重点考察的位置。但高洪波遗憾地表示,“杜威目前伤势比较严重,热身赛首场肯定不能出战了。”

  在海埂基地的一周集训时间里,冯潇霆和汪强一直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如无意外,他们也将共同首发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高洪波对于这种可能给予了明确的肯定,“将重点考察冯汪组合。”

  加上后卫李学鹏以及刚刚被征调的吕鹏,这次国家队将仰仗大连后卫的默契配合,由他们担纲起国足的防守重任。

  情报收集 五人组在行动

  这次国足在昆明集训,场边出现了五个熟悉的面孔:唐尧东、张宁、吕军、李春满和符宾。他们已经正式加盟了国足的技术调研小组团队,负责为球队搜集情报和资料。

  唐尧东曾任中超辽宁队主教练;张宁长期在国字号青少年队伍执教;李春满精通韩语并辅佐过李章洙,还是北体大的教授,对韩日足球比较了解;吕军和符宾也曾经驰骋在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可以说,这五个人各有特色,分工明确。他们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为高洪波的这支国家队负责调研工作。

  这支团队也会在同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的这两场热身赛后,向国家队提供书面报告,详解对于对手的技战术分析。

  作者:郝铮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