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精英赛女排动态

魏秋月带伤仍坚持打硬仗 小臂缠绕绷带甚是惹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李睿
2011年06月04日20:12

  发布日期: 2011-06-04 00:00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在四国女排精英赛北仑站比赛中,魏秋月在同古巴队的五局比赛中出场四局半。魏秋月赛后说:“我这胳膊抻了,比赛里一传球就感觉好像一长一短。”其实,她比赛中要克服的困难还不止于此。魏秋月腿伤严重,平时的训练中,她需要经常打针来缓解膝盖的疼痛。

  比赛中,魏秋月右小臂缠着的绷带很是惹眼,她是在前天比赛中拉伤了小臂。不过缠上绷带也不舒服,她说:“缠着绷带更难受,就给拆下来了。”五局比赛,再加上手臂有伤,魏秋月觉得有点吃力:“今天对手发挥非常出色,她们的发球很好,给我们的一传体系造成很大冲击,作为二传我必须弥补一传,攻手来弥补我。这也是我自己必须提高的方面,我会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