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大郅为李娜送祝福 男篮训练不忘支持娜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6月04日20:48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4日 济源报道)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男篮一行从铜川出发,抵达了济源,准备与美国明星男篮的第二场比赛。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中国男篮以85-63大比分击败了美国明星男篮。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将在明晚进行。

  虽然男篮正在忙着热身备战,但是今晚9点还有一场让全中国球迷关注的赛事即将进行,那就是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将在法网决赛中冲击她自己和亚洲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在球场训练的中国男篮也在训练场上表达了对于李娜今晚比赛的关注以及祝福。

  主教练邓华德虽然是个美国人,但是作为现在中国男篮主教练,他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本来我也要发个祝福的,但是我的微博现在上不去,信号不太好没法写。”邓华德立即笑着说,“我知道队员们也会关注,如果她赢了,这该是多么让人高兴的一件事情。去年我实际上也看过她比赛,我已经记不清楚在哪儿看过她的比赛,但是我记得很清楚,我在电视上看过她的比赛。”邓华德说。

  而对于晚上这场大战,王治郅也显得很惋惜,“晚上可能组织看录像,看昨天比赛的技术分析,所以可能没什么时间看李娜的比赛了。”大致有些遗憾的说,“不过我还是很希望她能赢,赢下比赛。”大致笑着说。而另一名球员张博则是强调自己本来就是网球粉丝,“我昨天还有看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的比赛。”但是由于明天的训练,张博也遗憾的表示可能无法全程观看比赛了,“决赛啊,明天还有训练,所以可能时间上有冲突。不过我一定会关注李娜的比赛的,希望她能赢,李娜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