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精英赛女排动态

俞觉敏透露瑞士女排精英赛名单 陈丽怡王娜留守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6月04日23:41

     新华社宁波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方列)在结束了中国女排国际精英赛舟山站和北仑站的比赛之后,中国女排的下一场赛事将是瑞士女排精英赛。主教练俞觉敏表示,中国参加瑞士精英赛的阵容名单已经确立。

    中国女排4日晚战胜最后一个对手荷兰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夺得舟山站和北仑站的两站冠军。赛后俞觉敏表示,中国队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14人名单已经确定,分别是主攻惠若琪、范琳琳、王一梅、殷娜;副攻徐云丽、杨珺菁、马蕴雯、杨舟;二传魏秋月、米杨,自由人张娴、单丹娜,接应杨婕、邱亚楠。集训名单中,陈丽怡和王娜将不随队前往瑞士。

    中国队在舟山站的比赛中三战一局未失夺冠,而在北仑站时,由于对手状态恢复受到了不小的考验,尤其是一传不尽如人意。对此俞觉敏表示,通过比赛,中国队目前的战术打法是成功的,但在面对欧美力量型球队时,一传仍然存在问题;在提高一传稳定性的同时,还需要进攻球员提高调整球进攻时的个人能力。

    据悉,中国队将在5日一早赶赴瑞士。本年度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将于6月7日至12日在蒙特勒进行,共有美国、意大利、古巴、德国、荷兰、中国、日本和秘鲁八支球队参赛。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和去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双双缺席。作为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阵欧洲劲旅德国队,同组的还有传统劲旅美国队。(完)2011/06/04 23: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