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土伦杯 > 最新动态

土伦杯-防线全面溃败 国青0-4不敌法国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6月05日02:10

视频-土伦杯国青连吞4球 惨败法国小组出线渺茫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011年法国土伦杯B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小组次轮比赛中迎战东道主法国队。赛前,中法两队的青年才俊为王海芳举行了默哀仪式。中法两队的青年才俊们,以一种异常温情的方式,告慰着远在天国的王海芳。上半场比赛,法国队8号球员蒙罗塞一人独中两元,中国以0-2落后。下半场,中国队依旧被对手牢牢控制局面,法国队凭借尼古拉斯的凌空扫射和法比恩的低射将比分锁定在4-0,出线仅存理论希望。

  众所周知的是,实力强劲的法国队占据着东道主之利,更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克星;在关键的小组赛次轮遭遇老冤家法国队,宿茂臻的国青队恐将提前一轮出局。2011年土伦杯开赛至今,国青队和法国队的境遇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国青队首轮以0-3的大比分遭匈牙利队羞辱,反观东道主法国队则是以4-1的大比分,兵不血刃的击败了中美洲劲旅墨西哥队,其不俗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单从小组赛积分形势来看,法国队和国青队真可谓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国青门将飞脚难挡进球 鲁能小将倒地铲断(查看组图)

  上半时开场,法国队很快占据主动。第11分钟,安东尼克接角球前点头球攻门险些破门,好在中国门将高盛表现出色将球封出。第20分钟,法国队蒙罗塞在大禁区前沿利用个人技术摆脱后22米外劲射角度稍正,同样被中国门将没收。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中国队丢球了。法国队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西索科找到左边路的法比恩,后者随即横传中路,蒙罗塞禁区内头球抢点破门,中国0-1法国。

  失球以后的中国队并不慌张,耐心的与对手周旋。第27分钟,勒塔莱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轻松晃过石柯后,比赛进行到30分钟,由于中国队与对手的实力悬殊较大,没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射门,场面上几乎是全线退守。

  面对法国队犀利的进攻,中国队显得非常吃力。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法国队勒塔莱一次绝佳机会,没有打进。随后,又是蒙罗塞在禁区内接球球,玩出一个漂亮的凌空抽射打门,球飞入死角!上半场,中国0-2法国。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打出一次二过一前插,不过李放的前插没有接到皮球。第51分钟,法国队反击,勒塔莱接应直接转身摆脱插入禁区,一脚低射被挡出。3分钟后,刘彬彬前场断球后,连续突破后两人后,禁区内面对尼古拉斯-米林和法国队门将两人的夹击,一脚劲射被尼古拉斯-米林用腿挡出,这是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

  第61分钟,约翰考特因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当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法国队再入一球。中国队门将高盛出击失误,与后卫李松益撞在一起,蒙罗塞得球后将球推射插上的尼古拉斯圣贝内,跟进的尼古拉斯一脚凌空扫射再次攻破中国队的大门,场上比分变为3-0。

  第71分钟,国青打出难得反击,小将刚过半场一脚吊射,竟然只踢到了大禁区前沿,现场一片嘘声。第74分钟,中国队遭遇又一次打击。法国右路的突破后传中,门前的法比恩一脚低射再次攻破中国队的城门,法国队4-0锁定胜局。国青队遭遇两连败后出线仅存理论希望。

  中国国青首发阵容:22-高盛;3-裴帅、4-吾提库尔、5-李松益、6-石柯;8-刘彬彬、7-冯刚、23-罗森文、17-李放、18-谢鹏飞;10-吴兴涵

  法国国青首发阵容:16-格尔格林;6-洛伊奇达姆、4-考利巴里、15-尼古拉斯-米林、5-马修索尼埃;20-西索科、18-法比恩、11-约翰考特;8-斯蒂芬-蒙罗塞、14-安东尼科-洛克卡特、7-勒塔莱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