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联赛江苏主场将战上海 陈玘领衔挑战王励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5日04:38

  本报讯 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的比赛将于今日打响。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将坐镇宜兴主场,于今晚7点半,迎战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

  前两轮,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均是客场,而且对手实力都很强,先是遭遇马龙领军的宁波队,结果1:3败北;后遇到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又以2:3惜败。上海队前两轮遭遇的也是强队,他们先是以0:3输给八一;第二轮又以1:3不敌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队。

  虽然都是两连败,但其实上海和江苏的实力都不弱,江苏有陈玘坐镇,上海更有老将王励勤领衔。除了王励勤,上海的翟一鸣、尚坤,以及从香港引进的外援高礼泽,实力都不弱。不过,从主将的状态上看,王励勤有点廉颇老矣,而陈玘则越打越好,上轮甚至掀翻了排名世界第一的王皓。副将雷振华、林晨的状态也都不错。 (李雨雯 殷小平)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