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戴珊欲签订婚前协议 个人身价超篮网悍将4倍

互不打扰
2/21

互不打扰

2011年06月05日0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消息称,前不久社交名媛金-卡戴珊与篮网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正式订婚。而日前,两人正在就签订婚前协议进行谈判。事实上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签订婚前协议非常流行。无论是金-卡戴珊还是亨弗里斯都愿意与对方签订这样一份协议,以保障自己的婚前财产。

  根据金-卡戴珊和亨弗里斯身边的密友透露,“签订婚前协议是一件聪明的事。”事实上两人都较为倾向于签订婚前协议。亨弗里斯比金-卡戴珊年轻4岁,两人之前在一起恋爱不被看好的一个原因是双方的名气和财力都存在较大差距。因此不少人认为亨弗里斯有“攀高枝”的嫌疑,如若亨弗里斯真的与金-卡戴珊如愿签订婚前协议,那么就能证明这位篮网悍将是真的疼爱金-卡戴珊。

  亨弗里斯这个赛季的年薪是320万美元;而今夏他将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有消息称亨弗里斯很有可能与篮网签订续约合同。无论亨弗里斯下赛季在哪支球队效力,他的薪水肯定比现在多不少。除此之外,亨弗里斯的家族在明尼苏达拥有汉堡连锁店。保守估计,亨弗里斯的个人身价大约在800万美元左右。

  金-卡戴珊不仅是美国娱乐界名媛,还是服装设计师并拍过戏。她的爸爸是罗伯特-卡戴珊,是美国一位非常有名的律师,曾经轰动一时的O-J-辛普森杀妻案,当时罗伯特-卡戴珊就是O-J-辛普森的代理律师之一。在罗伯特-卡戴珊死前曾告诫女儿签订婚前协议的重要性,金-卡戴珊感觉父亲想让她做好财政防范措施。保守估计,金-卡戴珊的个人身价大约在3500万美元左右。(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