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花式撞球世界混双赛落户中国 雷耶斯亮相卫冕战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6月05日09:04
雷耶斯与艾米特在上届世界混双赛中夺冠
雷耶斯与艾米特在上届世界混双赛中夺冠

  国际台球赛事制作推广公司Dragon Promotions(以下简称DP公司)将于2011年九月末在中国推出第二届花式撞球世界混双赛。该项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主管,也是DP公司与其官方合作伙伴“酒球会”首次在中国共同打造的世界级大赛。在本届世界混双赛中,全球顶尖男子及女子运动员将结成16对二人组合参战,卫冕冠军“魔术师”艾弗伦•雷耶斯与卢比琳•艾米特所代表的菲律宾队将重返赛场踏上卫冕征程。

  上届混双赛吸引了世界级台球明星米卡•伊莫南、夏恩•范伯宁、夏奈尔•洛瑞安以及江边香织等在这项独特而激动人心的比赛中亮相,收视率甚至超过了多数男子及女子世锦赛。参加本届大赛的队伍来自菲律宾、中国、美国、日本、中华台北、芬兰、德国、韩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采用10号球规则和双败赛制,冠军队将获得1万5千美元的奖金。赛事仍将通过ESPN星空体育和ABS-CBN等电视台向全球播送。

  “这是在台球世界中最为丰富多彩的赛事之一,”DP公司首席执行官辛迪•李表示,“我们的电视网络合作伙伴非常欣赏这种赛制,而世界混双赛的独创性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刺激体验。它将是让观众们看到顶尖的男女球员组队同场竞技的唯一赛事,团队合作与队友情谊将是吸引大众的亮点。”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王涛女士对世界混双赛表示支持: “这将是一项精彩的赛事,我们对于它能够在中国举办感到十分荣幸。DP是一家专业的公司,欢迎他们在这里制作世界级大赛,希望这项赛事能够推动中国台球运动的成长。”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杭州九球会娱乐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滌表示:“将DP的团队引进中国的想法终于实现了,他们有强大的实力并且世界混双赛是我们最期望看到的赛事,欣赏男女顶尖球员同场竞技对球迷来说将会十分过瘾。我们将协助DP公司使该项赛事取得巨大的成功,并且期待在未来几年中能够进行长期合作。”

  DP公司是当今世界领先的台球赛事制作推广团队,每年在菲律宾、美国、印度和欧洲举办40多项赛事活动,其电视广播网络包括ABS-CBN、ESPN星空体育、欧洲体育等国际知名品牌。DP旗下赛事包括世界女子10号球锦标赛、世界14.1锦标赛、美洲豹10号球锦标赛、世界青年10号球锦标赛、花式技巧球大师赛、世界混双经典赛等多项大型赛事。DP同也时是优秀的球员经济公司,旗下球员包括米卡•伊莫南、艾莉森•费雪、夏奈尔•罗瑞安、麦克•戴维斯、拉吉•亨达尔、罗德尼•莫里斯、查理•威廉姆斯等。官方网站: www.dragonpromotions.com、 www.dragonpromotions.co.kr (TOP147记者.狸猫)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