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胖生涯十大惊人语录 嘲讽湖人老板老牛吃嫩草

01关于范甘迪
1/10

01关于范甘迪

2011年06月05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并不单单只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虽然在他19年的职业生涯里,他已经取得了四次总冠军,还荣膺过MVP的称号,并且跻身NBA50大,不过这些并不能代表奥尼尔的全部。

  除此之外,“大柴油机”还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他在多部电影中的表演可谓技艺纯熟。奥尼尔曾经戏谑宣称自己的思想将永不停止,而他的很多“警世名言”更是让球迷回味无穷。敢说敢做的奥尼尔赢得了无数粉丝的钟爱,同时他那张毫无遮拦的大嘴也为自己结下了不少仇家。如下是原文摘译:

  第一,对于昔日主帅大范甘迪的抨击

  奥尼尔如是说道:“我已经听到了他对我假摔发表的看法,我或许应该对他收费。他的这番言论让我联想到了他的整个执教生涯。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那种有什么事跑得比谁都快的人,我所知道的事实是,范甘迪就是一个典型的恐慌大师,例如球队到了季后赛需要他站出来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他就会不知所措拖球队的后腿。我经历过这种事情,我给他打过球。”

  奥尼尔在热队效力期间确实与时任主教练的大范甘迪结下了梁子,2005年东部决赛热队惜败活塞,当时奥尼尔就曾质疑范甘迪的执教,导致帕特-莱利出山,范甘迪被迫转投新东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