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两助教空降休斯顿接受面试 亨特自信最合适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6月05日10:19
(亨特资料图)
(亨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4日休斯顿当地媒体消息,在选定麦克海尔为火箭队新任执鞭之人后,球队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搜寻首席助教,而据最新消息称,掘金队助教梅尔文-亨特和灰熊队助理教练戴维-乔格尔在周五早上已经抵达休斯顿,随后他们将与火箭管理层进行会面。

  说到火箭队,亨特并不陌生,他在1999-2004年曾效力过火箭队,包括两年时间的助理教练,在离开火箭队后,亨特前往湖人担任了一个赛季的助理教练,随后前往克利夫兰,职位同样是助理教练,时间长达五年,帮助詹姆斯和骑士队成为夺冠的大热门。目前,亨特刚刚履行完与掘金的第一个赛季的合同。

  “我感到非常兴奋,”亨特在接受当地电台FOX26时说道,“我已经得到一个成长的机会,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火箭队很了解我,掌握我的很多信息。”

  亨特认为自己是这个职位的最合适人选,尽管他还在为掘金队效力,不过他还是有机会重返进军联盟的起点。“这有很多很好的选择,这是件有趣的事情,我很喜欢指导火箭队,追随麦克海尔教练,当然我也喜欢掘金队,很高兴有机会和这些家伙聊聊天。”亨特说道。

  相比较亨特的侃侃而谈,戴维-乔格尔则是谢绝了采访,后者在灰熊队效力四个赛季,本赛季灰熊队战绩突飞猛进,并且上演黑八奇迹,球队的防守有了很大的改观,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的乔格尔自然功不可没。另外乔格尔曾经在发展联盟执教过达科塔巫师队,并带领球队在2007年夺得冠军,他还曾获得四次其他联盟的冠军,包括两届CBA(美国另一个篮球联盟)的冠军。

  另外火箭队还获准会见湖人队的助理教练查克-柏森,后者也很有可能会在近日前往休斯顿参加面试,对此湖人方面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已经证实。帕森在NBA效力过13个赛季,前六个赛季是在步行者,在退役之后成为当时主教练卡莱尔的得力助教,在前者下课后,帕森一度成为主教练的最佳人选。目前帕森刚刚完成与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合同,另外他还分别担任过国王和步行者的助理教练,均是两个赛季。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