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5天2战中亚狼显疲态 乌兹别克战国足尽遣主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彭磊
2011年06月05日06:10
  楚天金报讯 金报昆明6月4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6月2日,“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在基辅与乌克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随后,乌兹别克斯坦马不停蹄地奔赴北京转机来昆明,五天内准备两场高强度热身赛,“中亚狼”早已露出疲态。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6月份其实有两场约战,他们首先于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挑战乌克兰,结果,实力相对弱小的“中亚狼”0:2不敌拥有“核弹头”舍普琴科的乌克兰,加上这场失利,乌兹别克斯坦已经是四连败了。

  也就是说,昨日抵达昆明的“中亚狼”本场比赛的准备时间不足两天,加上时差的影响,球员状态堪忧。不过从人员名单来看,乌兹别克斯坦保留了大量主力队员,除了两名旅欧球员分别在乌克兰和俄罗斯踢球的沙场老将沙茨基赫和比克马耶夫外,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卡帕泽和海因里希,则只会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上上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