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外援阿瓦头槌送绝杀 广东主场1-0小胜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6月05日17:49

  北京时间6月5日,中甲迎来第12轮争夺,广东队主场迎战延边队,最终广东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阿瓦头球绝杀延边,主场1-0小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激战,第3分钟,主场作战的广东队边路组织进攻,传中到中路里卡多头球争顶,正中延边门将池文一的怀抱。第6分钟,广东队打出一系列精妙配合,最后由外援阿瓦完成射门,可以高出横梁。第8分钟,广东再度组织进攻,配合后赢得角球机会,不过最终没能形成威胁。

  第18分钟,延边禁区外犯规,送给广东队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广东队18号尹鸿博主罚直接射门打高了。这段时间两队失误都比较多,形成拉锯战。第25分钟,广东前场继续组织进攻,黄龙一脚远射高出。 第32分钟,广东队边路传中,里卡多摆渡,尹鸿博射门被池文一没收。第34分钟,延边队也有一次比较好的机会,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8号池忠国头球攻门同样被门将李伟军摘得。

  第35分钟,广东队连续进行进攻,一脚任意球射门偏出球门,2分钟后中场李健也是一脚远射打了高射炮,广东队的攻势很猛,但最终临门一脚没有太多的威胁。半场结束双方暂0-0平。

  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加强攻势,第52分钟,广东队前场任意球队长李志海头球偏出。随后延边做出人员调整,18号崔仁被25号韩南勇换下。第54分钟,广东队角球开出李志海头球再度偏出,随后广东队也进行换人,8号黄龙被15号赵黄替换下场。由于场面比较胶着,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员也有一些焦急,卢琳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8分钟,延边吹响反击号角,8号池忠国一脚远射也偏出没能形成威胁。第63分钟,广东队获得了最好的破门良机,卢琳的远射被对手解围,里卡多跟进补射再度被延边门将扑出。第73分钟,延边队进行换人调整,35号朴锺右被31号李珖载换下。而广东队也再度换人,王超替下了卢琳。

  第78分钟,延边队21号禹周岭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广东队进行最后一个换人调整,10号潘佳替换下了朱聪。两分钟后,广东队打破僵局,前场任意球,阿瓦头球顶进,广东1-0领先延边。随后延边队做出第三个换人调整,17号李军替换下了19号李浩。第85分钟,延边错失扳平比分良机,一脚任意球射门打在广东门楣上。(搜狐体育 爱国)

  广东首发:2-李志海、1-李伟军、8-黄龙、7-阿瓦、12-里卡多、16-李健、13-史亮、18-尹鸿博、20-朱聪、3-刘盛、23-卢琳

  替补:26-余勇喆、10-潘佳、15-赵黄、14-谭宾凉、17-余剑锋、28-宋超、19-王超

  延边首发: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8-池忠国、15-李光、18-崔仁、19-李浩、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35-朴锺右

  替补:4-李民辉、17-李军、23-朴世豪、24-韩浩、25-韩南勇、29-高闯、31-李珖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