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韦迪造访里斯本竞技 C罗老家寻找足坛“姚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5日18:37
与里斯本竞技会议
与里斯本竞技会议

韦迪与竞技主席洛佩斯
韦迪与竞技主席洛佩斯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葡萄牙《葡华报》报道,6月2日,中国足协执行副主席韦迪造访了被称为“欧洲球星基地”的里斯本竞技队。

  里斯本竞技主席古蒂纽洛佩斯介绍说,里斯本竞技是第一支到达中国的欧洲足球俱乐部,早在70年代就与中国足球有了亲密接触,一直以来都在寻找机会和中国足球进一步合作。他坚定地认为,中国既然能够出产屹立于NBA的姚明,就一定能有和姚明一样强大的足球运动员出战欧洲。

  另外,从事青训工作20余的竞技青训部主管卡多索,也正是他一手将C罗从海岛带到里斯本竞技。他表示:“我认为中国足球运动员的质素很好,通过精良打造一定能够脱颖而出。”

  里斯本竞技是葡萄牙最著名的球星工厂,菲戈、C罗、纳尼等等世界顶级球员都是里斯本竞技出品。(唐汉)

  作者:唐汉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