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郭焱反戈一击力克丁宁 坦言世乒赛失利教训惨痛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2011年06月05日19:14

  (搜狐体育 郭健6月5日发自北京)再见郭焱,她依旧在球场上虎虎生风。在今天举行的乒超联赛第三轮赛事中,郭焱第四盘比赛力克丁宁,从而率领山西大土河反戈一击,在客场3-1力克北京控股,摆脱了连败的尴尬。

  “我们俱乐部老板今天带了很多观众给我们加油,晚上大家要在一起吃顿饭。但是吃完饭肯定要回家的,跟父母都说好了,毕竟是端午节,很少有机会能回家,”赛后郭焱对记者说,“现在我父母和我是一条战线的,我输了他们难过、我赢了他们高兴。但是他们说的最多的还是要我保重身体。”

  在鹿特丹世乒赛之前,郭焱向上的势头非常不错,不少人也感觉这位老将将要“铁树开花”首次征战奥运会了。然而在鹿特丹,郭焱在女单1/4决赛中不敌刘诗雯,之后在双打决赛中又输给了郭跃/李晓霞组合,进军伦敦的前景被蒙上了一层迷雾。

  “世界比赛输过之后自己得到了一些教训,这其中也包括经验方面的,”谈到世乒赛的失利,郭焱诚恳地说,“虽然我年龄比较大了,但是在面对竞争的时候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郭焱表示从现在开始到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的时间,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输了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这次输球对我来说是很惨痛的。我希望可以记住这次失利,这对我也是个动力!”郭焱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