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张凯17分西热力江首秀 男篮擒美国明星取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6月05日20:24

集锦-中国男篮70-55再胜美国明星 王磊飞身暴扣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1年中国男篮热身赛继续进行。在河南济源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0-55战胜美国明星队,取得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两队将移师河南永城继续角逐。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9-8、17-16、23-14和21-17(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张凯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9篮板4助攻,韩硕有10分5篮板入帐,王磊贡献9分,孟铎砍下8分2抢断,刘子秋拿下7分5篮板,段江鹏得到6分,董瀚麟和张松涛各自砍下4分,西热力江贡献3分,张兆旭得到2分;美国明星队这边,詹姆斯-杰克逊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小卢卡斯有11分入帐。

男篮战美国明星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两天前两队在陕西铜川的首次交锋,中国队大胜22分。虽然美国明星队的进攻速度很快,但从整体实力来看双方有一定的差距。朱芳雨、王仕鹏和王治郅等老将依旧作壁上观,邓华德表态会继续给年轻球员机会。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有所调整,其中来自新疆队的西热力江上演个人国家队首秀。

  首节刚开始中国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球队几乎犯了与首场一样的错误。首节打了6分21秒,中国队才由段江鹏依靠罚球得到比赛首分。张松涛站上罚球线2罚1中,随后张凯补篮得分,中国队以5-4领先。在美国明星队拿下2分后,刘子秋中投命中。首节结束前,张凯补篮再拿2分。首节结束,中国队以9-8领先美国明星队。

  次节一开始,美国明星队打出一波5-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刘子秋完成2+1进攻,中国队出现了不少失误,两队战成17平。西热力江在快攻中右侧底角命中三分,两队又战成22平。张凯分球,孟铎轻松上篮得分。韩硕2罚全中,紧接着杰克逊强行突破拿下2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6-24领先美国明星队。

survey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加快了进攻速度,王磊突然发威连得7分,中国队打出一波9-1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在刘易斯2罚1中后,王磊持球突破过程中单手爆扣得分并打停美国明星队。美国明星队随即连得6分缩小分差,刘子秋中投命中。该节结束前,韩硕投中压哨2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49-38领先美国明星队。

  末节开始后,张凯2罚全中,随后韩硕2罚1中,中国队领先15分。在张兆旭拿下2分后,美国明星队连得7分迫使邓华德请求暂停。孟铎鼻子被打被换下场,张凯中投命中,中国队领先15分。张凯分球,董瀚麟单手扣篮得分。比赛还剩2分30秒,中国队领先19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70-55战胜美国明星队。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张兆旭、段江鹏、西热力江、王磊、董瀚麟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