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李晓霞3轮遭3场败绩 坦言世界第一责任压力并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5日21:01

  华奥星空讯 “我感觉在准备上有问题,世乒赛刚结束不久,自己的状态还是在调整和恢复当中,这次发挥得不够好。”对于自己在乒超第3轮中负于文佳,李晓霞表示。

  6月5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争夺,山东鲁能对阵辽宁大连新衡业,头号主力、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在首盘比赛中以1-3(11-6,8-11,7-11,5-11)不敌文佳,这也是李晓霞在本赛季乒超刚刚开赛3轮的第3场败绩。

  乒超首轮比赛中,李晓霞曾负于小将陈梦和冯亚兰,面对后起之秀的冲击,李晓霞很坦然,“其实这几年我就一直在面对年轻队员的冲击,而且很多人都在冲击我。”李晓霞说,“我在世锦赛结束之后,心态上还是有一些变化。这段时间关键是要尽快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把其他各方面尽快调动起来。”

  目前,李晓霞排名世界第一,“这个责任很重大,压力也很大。从亚运会开始到现在,我就开始感觉到这个压力的存在,这个担子在我身上感觉很重。对我来讲,关键是要把压力转变成动力。”李晓霞坦言,“问题肯定会存在,压力不可能没有,尤其是代表中国队比赛,这么多人支持你,就必须要确保万无一失,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今后就必须更加努力,要比别人更强,使自己变得更强大。”(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