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鲁能0-3辽宁 于国鹏:对方关键球处理更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5日21:03

  华奥星空讯 6月5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争夺,女团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作战以0-3不敌辽宁大连新衡业,目前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战绩。

  首盘,头号主力、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以1-3(11-6,8-11,7-11,5-11)不敌文佳,次盘,小将顾若辰以0-3(4-11,9-11,7-11)负于郭跃,双打较量中,彭陆洋/李茜以2-3(4-11,11-8,11-6,10-12,9-11)负于文佳/常晨晨。

  “从前面这几轮比赛来看,我们在第二轮的发挥还是比较正常的。”赛后接受采访时,山东鲁能主教练于国鹏表示,“今天对方在临场发挥上要比我们好一些,特别是关键球的处理要比我们做得好。尤其是在双打比赛中,我们在后两局都是8-6领先输掉了。而第一盘单打李晓霞连续出现了发球上的失误,另外一场单打,主要是让小将顾若辰冲击一下郭跃。第五盘原计划用外援金暻娥冲击对方的常晨晨,但是对方在前面的发挥比我们要好一些。”

  本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派彭陆洋担任第二单打,“排阵时就考虑到会比较困难,所以是从打满五盘的角度进行排阵的,因为双方的实力非常接近,比如文佳、郭跃、李晓霞和我们的外援金暻娥,彼此的水平很接近。”于国鹏坦言,“这个赛季刚刚开始,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有选择性地出场。今天主要是临场发挥方面对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了一些失误。无论是第一轮还是第三轮输球,主要还是发挥的问题,去年跟辽宁队打了4次,常规赛时主客场都输了,第二阶段两胜辽宁,这两支队比较熟悉。今天对手在关键球的发挥上比我们好,所以不存在排兵布阵的问题。”(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