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辽宁主帅:郭跃恢复不错 文佳面对李晓霞更放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5日21:03

  华奥星空讯 6月5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争夺,辽宁大连新衡业·上方以3-0完胜山东鲁能·中电装备,取得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

  “大家拼得都不错,两个队水平旗鼓相当。几名队员发挥得都挺正常,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很艰苦的准备。”赛后接受采访时,辽宁主教练宋良表示。

  首盘,文佳以3-1(6-11,11-8,11-7,11-5)战胜了对方头号主力李晓霞,“文佳今天在面对李晓霞时打得更放开一些,在水平接近的情况下,更好地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宋良教练评价道。

  次盘中,郭跃以3-0横扫顾若辰,比分为11-4,11-9,11-7。尽管比分是3-0,但郭跃在第2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小将顾若辰将比分迫近,不过,郭跃还是顶住压力,拿下比赛,“郭跃最近恢复得不错,从世锦赛回来之后都有个恢复的过程。”宋良表示。

  双打较量中,文佳/常晨晨以3-2(11-4,8-11,6-11,12-10,11-9)力克彭陆洋/李茜。“两对双打选手在能力上很接近,胜负很难说。双打今天是两个左手选手配对,后面肯定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变化。”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