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前国安小将赛季首球 八喜1-0贵州结束连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6月05日21:24

  北京时间6月5日,中甲迎来第12轮争夺,本轮比赛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贵州智诚客场与北京八喜的比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八喜凭借前国安小将姚爽的进球1-0小胜贵州,结束了连平的尴尬。贵州队则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告慰去世的主教练。

  这场比赛无疑备受大家的关注,赛前贵州主帅遭遇车祸去世,全队上下都沉浸在悲伤情绪中,这场比赛也希望能化悲痛为力量取得好成绩来告慰亡灵,而北京八喜近况也不好,连续平局,让球队陷入被动,双方都是输不起。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前5分钟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6分钟,张爽在中场争顶中对贵州范云龙犯规。第9分钟,贵州中前场任意球,王建文直传给太深,直接出了底线。第12分钟,贵州防守队员26号于天竹对八喜陈方舟一个放铲,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八喜队组织进攻,徐宁在贵州队大禁区角上得球转身打近角,皮球偏出。

  第17分钟,贵州队6号范云龙主罚任意球,被北京队守门员得到。第25分钟,八喜连续进攻,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贵州门将击出,随后右路起球,禁区内董阳争顶再次被贵州门将化解险情。在被八喜队围攻一段时间内,贵州的防守有一些紧张。第26分钟,八喜后防线出现险情,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被贵州高中锋桑托斯抢断险些打空门得手。

  第27分钟,八喜队得到了一张黄牌,张爽上抢动作过大被警告。第30分钟,八喜前场组织进攻,贵州采取了战术犯规,八喜定位球开出,不过没有形成射门威胁。第36分钟八喜外援保罗与贵州队长蒋亮拼抢中发生碰撞,保罗犯规,蒋亮有些郁闷。第37分钟,八喜进攻徐宁护球对手犯规,前场八喜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刘翔主罚,到后点,被贵州队员解围,贵州队长蒋亮控球,被八喜两名队员逼到角球区域,最终还是成为球门球。

  第39分钟,贵州队进攻,保罗与桑托斯对决,裁判判罚桑托斯越位。随后八喜门将开出皮球,直接到了贵州禁区,没有形成为威胁。第40分钟,贵州王建文前场与八喜王伟对抗,王伟犯规,贵州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范云龙主罚打在八喜防守队员身上弹出边线。上半场最后阶段,八喜队又对贵州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先是张爽的射门被贵州林隆昌解围出底线,八喜角球开出再次被贵州后卫解围,半场结束后,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贵州队首先获得了破门良机,左路打出系列配合后,6号范云龙带球禁区角上射门稍稍偏出。第49分钟,八喜率先进行换人调整,10号王君上场。随后李震东一脚外围远射没有力量和角度被贵州门将摘得。而贵州队也进行了调整,11号柳超替换下了36号王建文。第55分钟,八喜前场进攻,队友打门直接打在了徐宁身上,徐宁处于越位位置。

  第56分钟,贵州再次进行换人调整,方力替换于天竹。第60分钟,贵州队外援麦加出现了抽筋现象。而八喜则进行了换人调整,莱奥出场替换下了6号李震东。贵州也用杨美元换下了抽筋的麦加。第65分钟,贵州队高中锋桑托斯因为干扰八喜门将班勇发球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贵州队获得了全场最有威胁的射门,王立春大禁区附近晃过八喜防守队员射门偏出。随后八喜再度换人,14号王华强换下了徐宁。第71分钟,八喜队错失破门良机,保罗一脚远射轰门打在立柱与门楣角上。第73分钟,八喜获得角球机会,刘翔发到中路没能形成威胁。

  第75分钟,场上比分被改写,保罗直塞球右路莱奥在底线附近回传,中路跟进的姚爽一脚大力抽射直奔贵州大门,场上比分变成1-0,八喜领先。丢球后的贵州队发动反击,不过没能获得太好的机会。反倒是领先的八喜打得比较开,第86分钟王伟一脚吊射高出,补时最后时刻王君一脚挑射险些锁定胜局。随后经过5分钟补时,比赛结束,八喜1-0小胜贵州,结束了连续的平局尴尬。(搜狐体育 爱国)

  贵州首发:4-王立春,5-林隆昌、6-范云龙,13-陈晓,15-斯坦季奇,16-麦加,21-蒋亮,22-苏勃阳,26-于天竹,36-王建文,37-桑托斯

  替补:8-方力,11-柳超 ,12-杨美元,19-杜少斌 ,29-张利锋,30-汪渊涛,33王涛

  北京八喜首发:

  3-刘君鹏,5-徐宁,6-李震东,11-刘翔,12-陈方舟、20-张爽,22-王伟,24-班勇,27-姚爽,28-董阳,29-保罗

  替补:1-蔡浩宸,2-姚亮,4-季楠,10-王君,14-王华强,15-尚志普,30-莱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