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土炮联袂建功 天津润宇隆2-0胜重庆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05日21:26

  北京时间6月5日,中甲迎来第12轮争夺,天津润宇隆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两大本土球员相继建功,润宇隆2-0战胜重庆。

  天津润宇隆在危机中能够保持良好的势头,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前列,而重庆力帆更是逐步上升高居三甲,如何保持领先优势是两队关注的焦点。第15分钟,润宇隆发出的门球被力帆在前场截获,随后力帆发起了一轮围攻,被润宇隆一一化解。第21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6号周恒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挂球门左上角飞出,润宇隆虚惊一场。

  第24分钟,润宇隆李星灿中路突破直塞前面的外援何塞,可惜何塞已经处在越位位置。第29分钟,润宇隆5号赵旭东左路突破到底线,传中,何塞门前抢点攻门,球略高出门框,润宇隆错失破门良机。

  本场比赛,泰达主教练阿里汉来到现场观看,开赛前他进入主席台就坐,此后就一直认真观看比赛。第33分钟,重庆中路获得机会,6号周恒远射偏的离谱,现场观众一片嘘声。此后润宇隆发起反击,何塞的射门被重庆牛个门将张磊没收。第36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周恒假跑,10号伊万主罚,球直钻球门左下角,被润宇隆门将欧亚扑出。

  这段时间重庆形成围攻,第38分钟再次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17号甘锐主罚,30号达巴茨门前抢点高出。第41分钟,润宇隆在前场犯规,杨竣捷吃到黄牌。上半场临近结束这段时间,润宇隆完全被对手压制,重庆多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如果不是把握机会能力欠佳,完全有机会破门。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平。

  第47分钟,润宇隆获得绝佳机会,何塞接右路传中,领口抽射,可惜打得太正,现场球迷一片惋惜的叹息。第50分钟,重庆9号特科斯倒在润宇隆禁区内,队医进场治疗。重庆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两次定位球都形成了攻门,可惜都差之毫厘。第53分钟,润宇隆埃尔南德斯在前场被侵犯,润宇隆获得任意球,杨竣捷主罚的球打在人墙上。第58分钟,润宇隆终于首开纪录,李星灿左路传中,何塞门前摆渡,杨竣捷抢点攻门得手,天津润宇隆1-0重庆力帆。第61分钟,重庆同时做出两次换人,7号罗毅和11号张健换下了17号甘锐、31号杜文翔。

  第67分钟,何塞中路突破,重庆18号崔民犯规,吃到黄牌。随后润宇隆换人,17号白帆换7号崔中凯。第69分钟,重庆换人,12号张池明换6号周恒。下半时进行到第77分钟,这段时间重庆发起疯狂的反扑,基本上是围着润宇隆球门猛攻,主队鲜有反击的机会,但防守十分顽强。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重庆虽然意图反扑,但总是无功而返。第90分钟,润宇隆反击,何塞胸部做球给李星灿,后者直面门将张磊,一脚挑射再次建功。2-0。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润宇隆还有机会,白帆的射门打在对方队员身上。李星灿禁区内拉球一过二,非常精彩。补时4分钟之后,随着主裁施翔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天津润宇隆2-0战胜了重庆力帆。

  润宇隆首发:1-欧亚,10-爱尔南德斯,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勇强,7-崔仲凯9-何塞,20-杨竣捷,12-刘乐,29-李星灿,3-赵一博

  重庆首发:2-夏金,3-杨云,6-周恒,9-特科斯,10-伊万,17-甘锐,18-崔民,23-张磊,24-许有志,30-达巴茨,31-杜文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