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维森特头顶点杀梅开二度 湖北2-0胜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6月05日21:28

  北京时间6月5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十二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湖北东方国旅坐镇新华路迎战学生军北京理工,经过90分钟的鏖战,湖北东方国旅凭借上半时维森特的梅开二度,2-0战胜北京理工队。

  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湖北队主场亮相,卡洛斯能否给湖北带来变化以及胜利这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而一场未胜的北理工又能否打破不胜历史都值得关注。第8分钟,湖北队就率先进球,姚翰林开出任意球,维森特头球破门。第15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24号杨阳主罚被湖北门将吴龑扑出。第23分钟,北理工进攻李匡伦大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射门,被吴龑拿到。第25分钟,湖北桑一非大禁区外突然抽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28分钟,湖北姚翰林开出任意球,维森特中路接球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38分钟,北理工队员禁区手球送给湖北点球机会,湖北外援维森特一蹴而就,比分变成2-0.第43分钟,北理工获得底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杨阳开出后后点没有队员争顶。上半时比赛补时一分钟结束,湖北暂时2-0领先北理工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1分钟,姚翰林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射门偏出,第54分钟,桑一非大禁区一脚抽射偏出。 1分钟后,湖北进行换人蔡曦换下胡卓伟。第62分钟,湖北队进攻前场打出配合,敖飞帆边路拿球抽射,皮球偏出。之后双方均做出人员调整,北京理工调兵遣将,30号韩光徽上,26号静轩被换下,湖北队桑一非下,7号蔡顺替补登场。

  第71分钟,北京理工获得任意球机会,杨阳主罚,并没有给湖北队后防造成威胁,第78分钟,理工胡里奥开出角球,湖北防守队员挡出,大禁区外再射门偏出。随后理工换人,庄大雨换下了杨阳。

  第83分钟,敖飞帆带球到底线传中,维森特禁区内接球攻门,被北理工防守球员当初,禁区外杨世麟拿球后大力抽射,皮球飞出底线。第86分钟,湖北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张笑啸换上,队长姚翰林下。下半时补时阶段,蔡曦带球到北京理工大禁区外,一脚劲射,皮球飞出。补时三分钟结束,湖北东方国旅2-0战胜北京理工,取得换帅后的开门红。(搜狐体育 Wing)

  湖北:5-布鲁诺,10-姚翰林(86" 30-张啸笑),11-敖飞帆,12-桑一非(63" 7-蔡顺),16-吴龑,18-李行,24-胡卓伟(55" 3-蔡曦),26-柯钊,31-维森特,33-杨世麟,34-王小诗

  替补:3-蔡曦,7-蔡顺,15-梅方,17-朱子森,19-黄洁,30-张啸笑,37-曲少言

  北理工:3- 姚远,4-卢斌,7-蔡完技,9- 加西亚,17-胡里奥,18-王超,19-李匡伦,22-刘天鑫,24-杨阳(79" 16-庄大雨),26-静轩(63" 30-韩光徽),37-王伟

  替补:14-崔博宇,16-庄大雨,25-崔梦旭,30-韩光徽,31-孙程,34-孙易萌,38-郭子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