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郭焱完胜丁宁山西取首胜 坦言世乒赛失利是动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5日21:35

  华奥星空讯 6月5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争夺,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以3-1战胜北京控股集团俱乐部,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首盘饶静文以2-3(11-9,11-7,6-11,5-11,11-8)不敌丁宁,次盘郭焱以3-0(11-7,11-5,11-6)完胜盛丹丹,双打较量中,帖雅娜/饶静文以3-0(11-5,11-4,11-4)横扫李佳薇/彭雪,第4盘是双方第一主力的对抗,郭焱以3-0击败丁宁,比分为11-7,11-8,11-8。

  取得胜利的郭焱非常高兴,“今天晚上我肯定要回家的,和父母都说好了,因为是端午节嘛,能在家过一次挺不容易的。”郭焱坦言,的确,长期征战比赛令她们很难与亲人在家团聚,“爸妈还是希望我出门在外能保重身体。”

  作为女乒的一员老将,郭焱在鹿特丹世乒赛前的呼声很高,但1/4决赛中,她负于刘诗雯,“从世界比赛输了之后,自己总结了一些教训。虽然年龄大了,但是在面对竞争的时候,心态还是出了问题。”郭焱表示,“未来的一年,一直到奥运会,对自己来说是新的起点。输了也是好事,(世乒赛失利)是惨痛的,对我的一年是动力。”(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