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丁宁:这个赛季困难更大 昨天一直在为李娜加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5日21:35

  华奥星空讯 6月5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争夺,北京控股集团俱乐部以1-3不敌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我们团队比较困难,下一场面对山东队,又是硬仗,我现在就是在想怎么能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赛后接受采访时,北京主将丁宁表示,“团体需要所有人的努力,不是一个人表现的好就可以的。有的时候自己胜利了,队里还是输了,比较困难,还是需要凝聚全队的力量。”

  作为北京队的核心球员,丁宁坦言自己现在压力很大,“我们队年轻队员比较多,2、3号单打也不是非常强,没办法。上个赛季从来没经历过三连败,每一场都是抱着打保级战的拼劲。”

  上个赛季比赛中,北京队也遭遇了非常困难形势,在最后关头才艰难保级,而本赛季伊始,北京队在3轮比赛中还未尝胜绩,“莫斯科世乒赛失利后,大家没把我摆在很高的位置,拿了世乒赛女单冠军后,大家对拼我的劲更足了,瞄头都瞄准我,只要赢了我,就能赢下北京队的感觉,所以说困难更大了。上场比赛有转播,施指导也看了,也给我说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

  谈及伦敦奥运会名额竞争,丁宁表示,“大家对我很看好,但是最后还是要通过教练和领导来做决定。世乒赛冠军的头衔我比较不适应,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是要尽量调节好自己的心态。”

  最后,当被问及是否觉得昨天在法网夺冠的李娜是榜样的时候,丁宁表示,“我觉得是这样吧,因为她打得非常好,昨天我也一直看她比赛,一直在给她加油。”(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