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王文华称赢球运气成分多 感谢队员一直勇猛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6月05日23:15

  北京时间6月5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十二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湖北东方国旅坐镇新华路迎战学生军北京理工,经过90分钟的鏖战,湖北东方国旅凭借上半时维森特的梅开二度,2-0战胜北京理工队。赛后代理主帅王文华表示:“今天通过两粒定位球赢得比赛有些幸运的成分,队员们更团结,齐心协力的结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理工主帅表示:“首先祝贺湖北队取得胜利,鄂军是一支水平很高的球队,赢得比赛是常理之中,而我们学生军全力的拼搏,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湖北队代理主帅王文华表示:“感谢北京理工,他们是一只比较好的学生军队,今天我们赢球赢在了运气上,抓住两粒定位球的机会。”他还说道:“北京理工在比赛中给我们队造成了很多麻烦,但是我们克服了。”之后他感谢队员们今天的表现:“今天我们的球队更像一直队伍在战斗,多次凶猛的断球,精神面貌上比以往好。”

  第一次作为球队的主帅指教比赛,王文华也有着不一样的心情,他解释到:“第一场作为主教练指教比赛,虽然是代理的,但是心情和助理教练的时候不一样,考虑的事情会更多一些。”湖北队换帅后取得了第一场胜利,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谈及比赛的胜利,王文华表示:“胜利是队员们齐心努力换来的,而这场胜利也给力卡洛斯指教带来了更多的信心。”

  卡洛斯也来到了新华路观战,中场休息时前往湖北队休息室给队员们打气,是否给了王导一些建议和意见呢?王文华说道:“卡洛斯在中场休息时给了我一些宝贵的意见,他表示我们上半时2-0暂时领先,但是比赛中还是存在这一些问题,防守上有些失误,进攻上要注意一些细节。”(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