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里汉现身中甲赛场 考察泰达弟子赞李星灿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05日23:12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中甲上演第12轮的争夺,由坐镇主场的天津润宇隆对阵冲超热门重庆力帆。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润宇隆阵中两名泰达队员的表现。

  比赛开始之前,阿里汉和朋友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民园体育场,简单寒暄之后他径直走上了主席台。作为一名“看球嘉宾”,润宇隆方面并没有给他特殊的照顾,甚至因为比赛事务繁忙,比赛过程中也没有工作人员在他身边,但老汉的到来还是在现场球迷中引起了一阵骚动,如今他在天津的影响力确实不小。

  放假5天的泰达队在昨天(6月4日)重新集结,下周末才迎来下一轮中超比赛,因此最近几天球队比较清闲,这也是阿里汉得以抽空来观看一场中甲比赛的原因。除此之外,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也是能激起老汉兴趣的一个原因,毕竟他也曾执教过这支球队。

  在润宇隆阵中,有两名本赛季从泰达租借而来的球员,分别是李星灿和崔仲凯,两人目前在润宇隆队中的主力地位不可撼动,尤其是李星灿,已经是队中的助攻王。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均首发登场,崔仲凯打的是自己并不熟悉的右边前卫,而李星灿则扮演影子前锋的角色。

  毫无疑问,阿里汉此行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观察两名弟子的表现,“李星灿的表现还可以,他的分球助攻都很冷静,体现了他在这支球队中的作用。崔仲凯我认为他的表现还可以更好一些,如果几次边路的机会能抓住,比分还可以进一步扩大。”在比赛即将结束的第90分钟,李星灿打入了一粒进球,可惜此时阿里汉已经提前退场,未能看到他的精彩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