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津门土炮笑称门前运气好 为生存踢球是人生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05日23:59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中甲上演第12轮的争夺,由坐镇主场的天津润宇隆对阵冲超热门重庆力帆。最终,凭借杨竣捷和李星灿在下半时的入球,润宇隆2-0取胜对手。赛后,杨竣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李星灿左路传中,何塞门前摆渡,杨竣捷抢点攻空门得手,帮助球队1-0领先对手。赛后,杨竣捷告诉记者,第一个夜场让自己十分兴奋,“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打夜场,大家都比较兴奋,我也是这样。大伙儿都想在联赛上半程最后一个主场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对于自己的这个进球,杨竣捷笑着说:“又是一个空门,挺高兴的,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挺好的,别的真没什么好说的了。”说起“空门”,这已经不是杨竣捷本赛季第一次门前“捡漏”了,他把握战机的能力正在不断表现出来。“这是一方面吧,大家都说我今年运气比较好,这场也是,球又弹到我脚底下了,我顺理成章地就抓住了,主要还是感谢队友的帮助吧。”小伙子笑得十分腼腆。

  如今中甲联赛已经赛程过半,而润宇隆俱乐部的资金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尽管球队已经取得了5场胜利,但赢球奖金还是没有着落。“作为职业球员,踢好比赛是大家应该做的,为了自己的生存,我们只能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我想这段时期也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笔财富吧,为我们积累了很多经验。”杨竣捷苦笑着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