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三轮不胜百万奖金告吹 李明中场怒斥队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06日01:19

  1:1战平湖南湘涛,大连阿尔滨队结束了连败,但却已经三轮不胜。半场的时候就是1:1的比分,总经理李明在休息室里发怒了,但最终球队还是没能取胜,老板开出的100万奖金也就这么轻易地飞走了!

  100万变成了10万

  本场比赛之前,大连阿尔滨队的老板赵明阳为球队开出了百万巨奖,就是希望球队可以走出连败的困境,重新找回状态。比赛的开始阶段,阿尔滨队就取得了完美开局,查拉的进球帮助球队1:0领先。但湖南湘涛队很快就利用快速反击由外援布朗头球破门,最终比分锁定在1:1,阿尔滨队结束两连败,但却已经是三轮不胜!在之前的11轮比赛中,阿尔滨队只要是先进球都能保证不让对手进球,进而将胜利保持到终场。但是本场比赛,他们在领先之后被对手扳平比分,没能拿下胜利。此外,阿尔滨队每次在俱乐部开出重奖的时候也都可以取胜,唯独这一次,他们一度亲手碰到了100万的奖金,但最后还是自己缩回了手。比赛结束之后,很多队员在走回休息室的时候都低着头自言自语,“又没赢,100就这么没了! ”由于没能取胜,阿尔滨队本场比赛只能拿到平球奖10万元。

  李明中场怒斥队员

  尽管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但阿尔滨队在上半场的发挥并不是很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总经理李明走进了休息室。他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不满意,大声斥责队员们的表现,“你们为什么不敢拿球,不敢传球?你们应该给对手持续的压力!”最后,李明还是耐心地开导队员,“你们要清醒一些! ”下半场比赛,阿尔滨队的发挥确实有所改善,但还是没能取得进球,不过李明还是肯定了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下半场,我觉得,我们找回了过去赢球时的节奏,持续给对手压力。但因为场地等因素,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 ”

  对于1:1的结果,李明表示可以接受,“湖南湘涛队这个对手很强,打平非常正常,这是个可以接受的比分。 ”赛季之初,阿尔滨队所向披靡,现在球队却陷入了三轮不胜的怪圈,至于其中的原因,李明分析道:“现在对手对我们越来越了解,对手的实力也比较强。 ”但他也表示,球队也将有所变化,“回大连之后,我们将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将争取一些战术上的变化,其实在本场比赛我们也有一些变化,但还不够。 ”

  亚历山大接受平局

  其实,阿尔滨队在全场比赛中除了查拉的进球,并没有什么绝对机会,只是权恒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有一脚远射,稍稍高出了横梁,主教练亚历山大当时也很遗憾地挥了挥手臂。在回到休息室里,亚历山大安慰着队员,“打得不错,一场比赛没什么,我们还有机会,以后我们要更勇敢! ”

  在点评比赛的时候,亚历山大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湘涛队很不错,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我们的人员有一些问题,一些人不在队,一些人有伤病,还好我们有足够的人来比赛。总的来说,上半场不是很好,没有发挥出水平,下半场要比上半场好,但查拉的红牌打乱了我们的节奏。我们有机会,对手也有机会,拿一分总比输球好,但是我们觉得我们还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 ”对于那个失球,亚历山大很遗憾,“我们赛前就对他们的两名外援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但是很遗憾,还是让他们进球了。 ”湖南队的两名锋线外援分别是去年效力于绿城的帕拉西奥斯和效力于青岛的布朗,两人都是中超级别的外援,他们在比赛中的确给阿尔滨的后防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晨报长沙6月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