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小将文佳爆冷击败李晓霞 郭跃惦记患癌老人健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06日01:36

  昨天,2011乒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CCTV5转播的女子团体焦点战中,辽宁大连新衡业·上方乒乓球队3:0横扫去年乒超冠军山东鲁能。比赛中,李晓霞被辽宁队小将文佳3:1击败惨遭爆冷,而郭跃则继续保持状态3:0横扫山东队员顾若辰。

  核心反差:李晓霞遭爆冷,郭跃找回状态

  作为两支传统强队,山东鲁能和辽宁大连新衡业·上方目前的处境有些类似,他们都是首轮落败之后上一轮艰难取胜。其中,核心主力李晓霞与郭跃的处境也有些类似,世乒赛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回到联赛李晓霞首轮遭遇“双杀”,而郭跃也是被郭焱斩于马下,所以两人都在进行“状态赛跑”,就看谁先能后程加速。

  在昨天的比赛中,郭跃还是率先发力了,在与小将顾若辰的比赛中,郭跃没有手软并且前三板状态非常好,多次抢攻压制对手,最终3:0横扫顾若辰。而李晓霞则继续低迷,反而被辽宁队小将文佳击败,成为了本轮最大的冷门。

  心情大好:横扫卫冕冠军,提前抵连备战

  赛后,辽宁队女乒姑娘心情特别好,集体出去吃了一顿饭庆祝,另外,她们对下一场在大连打内蒙古很有信心,并提前订好机票,今天中午即将抵达大连进行备战。赛后主帅宋良对记者说:“今天她们发挥的很好,现在我看到了希望,期待在大连收获三连胜。 ”

  昨天,心情大好的郭跃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不过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郭跃最惦记的并不是下场比赛,她最想了解的是那个患癌症老人的身体状况如何。郭跃说:“上次贵报报道的那个想见我的患癌症老人现在身体怎么样,如果时间允许,我想在大连和她通个话或见一面,也给老人打打气,祝她早日康复,我在大连主场等着她。 ” 记者曾啸

  相关新闻

  “寻找民间高手”第一周冠军出炉

  6月5日上午9点,大连“乒超”民间乒乓球对抗赛在大连联动乒乓球俱乐部打响。

  经过一路拼杀、过关斩将,单打比赛中,各个年龄段都决出了冠军。他们是武迪、秦子怡、杜继辉、李祥文、王全、常欣欣、刘禹良;获得团体冠军的企业是大连联动乒乓球俱乐部。以上冠军都将获得6月8日“乒超”联赛的免费入场券,和女乒高手们现场切磋球技。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