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北京三连败丁宁压力大 无奈球队团体作战不积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06月06日02:35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尽管拥有新科世乒赛冠军丁宁,但北京控股女乒昨天却在主场遭遇败局,1比3不敌郭焱领衔的山西大土河。丁宁赛后无比郁闷,她低声叹道:“三连败了,上赛季都没有过。”

  在广安体育馆首个主场比赛时,北京市体育局、西城区政府、先农坛体校和北京控股集团一起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丁宁和李佳薇一起,与众多嘉宾共同开球。球队主赞助商北控集团当场交付了500万元的赞助费。

  隆重的仪式之下,也是丁宁背负的重大期望:“上赛季也是2、3号位不强,但那时我感觉主要还是自己去拼。现在大家都在拼我,好像赢了我就能拿下比赛。”压力之下,北控女乒昨天再吃败仗。丁宁3比2艰难拿下饶静文,但随后球队遭遇3场败仗,其中丁宁第4场0比3不敌郭焱。赛后丁宁无奈地说:“单打和团体还是不一样,我们队现在气势上达不到,不是特积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