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北京女乒遭遇三连败 徐志崇:提高只剩内部挖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06日02:42
  乒超

  本报讯 北京控股女乒昨日在广安体育馆1:3不敌山西女乒,遭遇本赛季乒超女团开赛以来的三连败,受引援政策限制,北京队不得不从联赛伊始便面临保级困境。

  昨日的比赛是北京队的第三场联赛,但除丁宁首盘获胜外,另外三盘北京队均负于拥有郭焱、帖雅娜等好手压阵的山西队,目前未尝胜绩的北京队已排名联赛榜尾。今年的联赛对北京队来说有些特别,在本月1日的赛区启动仪式上,主赞助商北京控股集团特意把500万的赞助费交给北京队,这支队伍其实不缺钱,但缺的是“人”,按照乒超引援规则,每两年才能“摘牌”一次,因而今年北京队虽然仅有丁宁可堪重用,但仍无法引进高水平外援。“北京队今年大部分的比赛可能都是下风球,在外部条件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内部挖潜”,主帅徐志崇表示,“我们的单打只有丁宁获胜概率高,其他的都胜算不大,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下一步只能在双打上多做文章了”。

  作者:徐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