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费用未谈妥台央视不直播 球迷无缘收看中乌之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黄启元
2011年06月06日04:48

  因为没有当地电视台提供信号,国内没有一家电视台直播昨晚的这场中乌之战,全国球迷也都无缘亚洲杯那场精彩的中乌大战重演。原因何在?一位云南当地电视台的同行向记者透露:因福特宝公司和当地电视台的转播费没有谈妥。

  在央视原来的转播计划安排中,昨天是有这场比赛直播的。而他们之前的操作就是,通过地方电视台提供直播信号,然后由央视播出。但是这一次,央视面临的却是没有直播信号的尴尬。因福特宝公司和当地电视台的转播费没有谈妥,不得不放弃这场赛事的直播,而这个可能跟中国之队更换商务伙伴有关。

  中乌之战,是中国之队签约世界体育集团之后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在他们接手之后,不仅更新了中国男女足的中国之队LOGO,而且推出了一些新举措,包括会定期出版比赛秩序册。但是从现场来看,世界体育集团接手后,招商之路还很漫长。原有的中国之队赞助商,大多数都因为合约到期,暂时没有续约。

  不过,福特宝内部人士透露:“下一场贵阳的国足比赛,就会有直播了。”本报记者 黄启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