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活塞宣布解雇库伊斯特 汽车城选帅考虑四候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06日06:49
(约翰-库伊斯特资料图)
(约翰-库伊斯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底特律活塞队正式对外界宣布解雇约翰-库伊斯特的主教练职位。

  在过去两个赛季执教活塞队的过程当中,库伊斯特的总战绩仅为57胜、107负,活塞队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是活塞队自1993-95年间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之后第一次出现球队连续无缘季后赛的情形。在已经过去的2010-11赛季当中,活塞队的情形尤其糟糕,活塞队的内部团结出现了大问题,他们的场外新闻甚至比他们的赛场新闻还要多,活塞队还曾经一度出现过以麦蒂为首的多名球员联手罢训闹内讧一事。

  “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有点困难的。”活塞队总裁乔-杜马斯在宣布解雇约翰-库伊斯特主教练职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此我想要感谢约翰-库伊斯特在工作岗位上所做的辛勤努力和他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然而,这一次我们已经做出决定要寻求改变了。”

  在库伊斯特下岗之后,活塞队将会寻找新主教练的替代人选,英文雅虎体育网站的最新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说,活塞队方面现在已经有在考虑几名候选人顶替球队主帅的空缺,其中就包括雄鹿队的助理教练凯尔文-桑普森、前老鹰队主教练麦克-伍德森、森林狼队助理教练比尔-兰比尔和电视评论员马克-杰克逊。(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