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巴特勒已参加小牛训练 达拉斯悍将仍在争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06日07:06
(卡隆-巴特勒开始训练)
(卡隆-巴特勒开始训练)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在昨天的小牛队训练当中,此前因伤缺阵较长一段时间的卡隆-巴特勒与队友一起进行了训练,他在训练当中练习了一下投篮并且手感还算不错,巴特勒在训练当中的一次转身跳投命中搏得了小牛队队友们的一片掌声。

  NBA总决赛现在已经打到第三场,卡隆-巴特勒仍然在努力,尝试着在总决赛阶段复出,以帮助小牛队更好地征战总决赛。巴特勒是在2011年元旦的时候右膝盖韧带拉伤的,之后就一直在休养康复,巴勒特本人也一直在努力,希望能够在季后赛阶段复出,以帮助小牛队。但是,现在总决赛已经打到第三场了,巴特勒还没有得到医生的点头许可,医生还没有允许巴特勒参加NBA的正式比赛。

  “我现在的恢复情况已经达到每日观察的地步了。”在小牛队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结束之后,巴特勒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在小牛队这个赛季的比赛当中复出,但是我最近听到的医生告诉我的消息是,我还不能复出打比赛。”

  不管巴特勒怎样努力想要复出帮助小牛队征战总决赛的比赛,但是没有医生的许可,小牛队的官员也是不敢松口的,更何况总决赛的比赛对抗与激烈程度并非常规赛的比赛可比,万一巴特勒再度出现伤病,那小牛队将会得不偿失。

  “巴特勒是一名很有竞争精神的球员。”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他是一名很特别的球员,或许他只需要再恢复一两个月就可以恢复到正常人的健康状况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医生的许可,我们是不敢冒险让他出场打比赛的。”

  在2010-11赛季的中期交易市场之上,小牛队原本可以拿巴特勒即将到期的合同作为交易筹码与其他球队交易的,但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和篮球运营部总裁多尼-尼尔森觉得留下巴特勒更加有利于球队的未来建设,而且他们也很欣赏巴特勒积极向上的那种精神,巴特勒的伤情也还没有到难以康复的程度,所以小牛队方面最终并没有选择交易巴特勒。

  “很高兴我仍然能够继续留在这里。”巴特勒说道,“这支球队充满了积极的能量,这里有着非常好的氛围,我希望能够在这支球队效力更长时间,我也很愿意为这支球队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