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现场:总决赛上演老妖对决 38岁基德发飙欺毕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1年06月06日08:19
(总决赛第三场 毕比贴防基德)
(总决赛第三场 毕比贴防基德)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在拿下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之后,小牛队抢到了主场优势,形势对达拉斯牛仔们相当有利,接下来的第三战将在达拉斯进行。

  首节比赛开始后,诡异的是两个老妖竟成为场上的主角,33岁的毕比和38岁的基德展开了一场对攻大战。

  小牛的第一次进攻就是基德发起的,基德单打毕比,年轻5岁的毕比竟张手送了基德一个封盖,随后热火进攻,毕比趁基德精力在协防的时候,外线偷施冷箭,三分命中。不过基德也不示弱,接下来小牛进攻,基德外线投三分,假动作晃开毕比后,突入禁区一步,中投命中,随后还是接马里昂助攻,基德左翼外线飙中3分!

  开场仅仅7分26秒,基德3投2中,拿下5分成小牛的得分王,毕比拿下3分,在热火队仅仅次于韦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