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靓照:詹姆斯韦德总决赛特别版战靴

02
2/17

02

2011年06月06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在经过很长时间期待中,詹姆斯韦德总决赛特别版战靴即将亮相。勒布朗-詹姆斯穿的是一双红色为主色调的战靴LeBron 8 PS,辅以黄色、黑色和白色搭配。韦德则身穿他的首款乔丹系列签名球鞋——飞翔的韦德,这款战靴也是以红色为主色调,另外加入了黄色和白色元素。LeBron 8 PS将会限量零售,飞翔的韦德会一直伴随韦德打完总决赛。

  乔丹旗下运动员韦德和热火都将进行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主场输球的热火丢掉了主场优势,这意味着韦德需要率领球队在达拉斯至少获得一场胜利。第三场比赛如果能够胜利,将成为检验飞翔的韦德战靴弹力和恢复能力的最好时机。这款新战靴将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底部中央将会加入白色的标志,而另一版本则是底部中央嵌有红色标志。这款韦德的新战靴并未在细节进行过多的处理。以下为两款新战靴的靓照: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