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谢菲联整风清洗王宝山嫡系 数名主力接走人通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6月06日08:38

  刚在上海滩经历1∶4惨败的成都谢菲联队,经过几天休假,队员在6月3日收队后就隐约感觉到一些异常。昨天从俱乐部传出消息,惠家康、李建滨、雷永驰等好几名主力球员都接到通知,被告知自己可以去寻找下家,其中雷永驰已被停训。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解释说:“到了这一步我也很难受,但为了城市、球队的荣誉,为了球迷和俱乐部的利益,球队必须整风。为了扭转队里的坏风气,付出多少代价都在所不惜!”

  由于很多被清洗的队员的合同都要到年底才到期,因此在没找到新东家之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仍会给他们发基本工资。“让我们在二次转会期间寻找下家,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欠我们的钱怎么办?”被“清洗”的队员都觉得有点突然,“难道真是要拿我们去套现?”外界也一度认为,这是财政紧张的成足俱乐部想靠甩卖球员解决燃眉之急。主力门将宋振瑜也在微博中透露:“暗流涌动,即将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大家敬请期待!”“是的,这只是整风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会找一些队员谈,如果没效果,还有一批队员要走人!”田中全说。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惠家康在内的大多数传闻被清洗的球员,昨天下午都随队赴成体中心踩场训练,他们本周末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

  作为球队前任主帅王宝山的嫡系,惠家康、雷永驰二人在新东家入主、王宝山离开后,在待遇上和俱乐部存在较大分歧,两人也似乎铁了心准备年底合同到期后就离开球队,其他一些球员也大多是这样的态度。“今年队员的工资和奖金都有上涨,但一些工资架构不合理,我们就要调整。一些队员只要不满足他们的条件,就消极怠工,我们已经忍了很久,现在我决定不再妥协了。”前段时间球队内讧事件的主角李钢与李洪洋也在清洗名单之列,此前已逐渐淡出球队主力阵容。

  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俱乐部劳资双方长期矛盾的又一次集中爆发。“我们的工资是不高,但也是中等水平,一场球60万元的赢球奖一分不少都发下去了,但如果球员都拿俱乐部去和广州恒大比,那肯定没得比。”田中全说,“不愿意为球队拼命的队员可以离开。”有传闻称此次球队清洗的球员将达到10名之多,如果真一下子离开那么多主力球员球队怎么办,对此田中全说,“未来球队的主力框架就是外援加年轻队员,我们已从全国各地找来8名年轻队员,也已经有2名队员调上一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