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谢菲联整风清洗王宝山嫡系 数名主力接走人通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6月06日08:38

  关注

  不留李建滨 刘宇也想走

  此次俱乐部整风的对象,甚至波及了几名现役国家队和国奥队成员。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国奥小将李建滨,据说他也被俱乐部通知可以走人。正随国奥队集训热身的李建滨也很纳闷,“听说我也在清洗名单中,怎么回事啊?”

  对于传闻,田中全昨天解释道:“他的确在整风名单之列,今年9场联赛他只打了3场,不是我们不用他,也不是因为他的伤多重,而是因为他不想上场打,害怕受伤影响他在国奥队的前途。你在俱乐部领工资奖金却不为球队出力,这样的队员我们还敢要?”更让人吃惊的是,目前球队唯一一名国家队成员刘宇,也很可能在联赛中期转会期间离开球队,“他的经纪人一直在找我,说要去韩国K联赛踢球,走就走吧,我们不会强留。”田中全说,“最近几场比赛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有问题,上一场打上海,两个丢球和他都有关系。我很难过,球员怕受伤就不拼命,这还是不是一支职业队?”不过,另一名国奥球员张远不在清洗范围之内,“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非常好,包括队长王存,都是职业球员的楷模。他们仍是球队的中坚力量。”

  声音

  俱乐部:我们不欠一分钱

  劳资纠纷最终波及到比赛训练,也让劳资双方剑拔弩张。不过对于球员的不满,田中全昨天坚决回击,“从今年1月1日到现在,我们不缺队员一分钱工资和奖金,都是按时发放。他们所说的欠款,是前俱乐部留下的,与我们无关。”

  某俱乐部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是很缺钱,但从不拖欠一分钱工资和奖金,都是按照合同来。现在俱乐部那么困难,大家应该团结一心,不应该落井下石。当然,如果真是觉得这里庙太小,他们可以选择离开。主要是一些老队员不好办,大多数年轻队员还是能理解俱乐部的苦衷,他们训练、比赛很卖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