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谢菲联整风清洗王宝山嫡系 数名主力接走人通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6月06日08:38

  反应

  球员:不太理解

  截至目前,俱乐部并没有公开整风决定,只是私下告知了一些球员。而大多数被要求离队的球员也不愿意对此谈论太多。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称:“不管俱乐部有什么动作,我目前能做的只能是加强训练保持状态。至于转会,只能是听天由命。”

  雷永驰在其个人微博中爆料称:“刚接到了停训通知,俱乐部通知让我找下家,不太理解什么意思,呵呵。欠的钱怎么办呢?”一些队员与俱乐部的矛盾仍停留在欠薪问题上,“上个赛季还欠我们不少钱,新来的投资方不知道是不是真心搞足球,资金也很缺,赞助这些什么都没到位。去年好不容易冲上来,费了半天劲却等到这样一个结果,球队缺钱缺人,我们待下去实在看不到希望。”

  不过队长王存在个人微博中称,“……一切还云山雾绕。所以只能表达现阶段的观点。球员转会是市场行为,有规则有制度。给予劳资双方制约,同时也给予保护。但操作上应该基于对球迷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对球员公平,对俱乐部发展着想的三大基础之上……”

  态度

  俱乐部保证:会坚持做到底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俱乐部专门在双流基地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球迷日”活动,大批“红色刀锋”的球迷又参观又踢比赛,度过了愉快的节日。在得知俱乐部可能清洗一批队员的消息后,很多球迷都对俱乐部的行为表示不解。一名球迷称,“球队再经不起折腾了,本来就缺人,接下来的比赛怎么打啊?”对此俱乐部高层昨天回应:“众所周知,球队在前段时间的确比较艰难,大家也在不停地想办法。但所谓歌乐集团无法坚持是一个完全不实的传闻,俱乐部资金能保证球队的正常运营,大家在这方面不用担心,即使困难再大,俱乐部都会尽全力对得起球迷!”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6月中旬即将打开,这被认为是成足本赛季尽快补上短板的最后机会。虽然布兰登回澳大利亚疗伤至今未归,亚当也遭受外界质疑,但他们连同后卫萨利都将继续留队,其中亚当的租借合同是到中超联赛上半程结束。近期,来自哥伦比亚和加纳的两名前锋都将抵达球队试训,主教练麦克金纳也在英国谢菲联队联系了一名前锋,球队教练组表示,至少争取有一名新外援能赶上6月18日客场打江苏舜天的比赛。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 黄一可 采写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