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新洋帅卡洛斯“首诊”比赛 直言鄂军问题非常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06日05:03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曹磊

  前天刚到武汉的鄂军新洋帅卡洛斯,昨天如约出现在了新华路体育场。这也是他首次全面观看这支即将接手队伍的表现。还未上任,卡洛斯就已经进入角色。对于2比0的结果,他很高兴,但谈及过程,却直言鄂军问题多多。

  体能不足导致场面被动

  “上半场虽然领先,但场面太过被动了!”一见到记者,卡洛斯就道出了他最直观的印象。“球队领先得比较早,多少有些运气,但领先之后,却反而被对方压制住,这很不应该。”卡洛斯的观点,得到了一直作陪的老将郑斌和俱乐部高层的认同。

  对于出现被动场面的原因,老卡将其归于体能不足:“虽然只是上半场比赛,但队员们的体能问题暴露得很明显,这是被动的主要原因,真的是问题多多。”卡洛斯告诉记者,体能不足的重要表现,就是在抢断、向前压迫上做得不够积极,“全面介入球队后,会首先抓起来。”卡洛斯说。

  中场训话要求主动出击

  上半场就看到太多问题,卡洛斯并没有就这么坐着,而是在中场休息时,就跑到球员休息室,履行起“主帅职责”。“他主动要求去休息室跟队员们见面,给出自己的建议。”郑斌告诉记者。

  在休息室里,卡洛斯首先肯定了队员们上半场的拼劲,之后便要求队员们在下半场压出去:“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有提前意识,压对方一步,主动出击,这样才能掌握住场上局面。”卡洛斯说。

  正是因为卡洛斯的建议,以及鄂军教练组的安排,下半场球队在场面上开始全面占据主动:“虽然下半场没有进球,但打得比上半场更好,主动创造了几次机会。”卡洛斯说。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