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半场战报:韦德两节砍19分 热火47-42领先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6日09:15
小牛VS热火总决赛第三场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北京时间2011年6月6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今天小牛和热火的比赛转移到了德州的达拉斯,进行双方第三场的较量。在总决赛的历史上此前一共有11次双方打成1-1的情况,结果都是赢下第三场的球队赢得最后的总冠军,所以今天这场比赛对于系列赛的走势会有决定性的影响。

  钱莫斯命中大号三分球

  毕比开场三分球命中,随后韦德连续突破上篮得手,不过小牛队这边的基德和诺维茨基加上钱德勒联手保持住了比分,并且靠着史蒂文森的三分球以14-9取得领先。波什的眼睛被钱德勒弄伤,不过简单的处理后又重新回到了球场,随后热火连得4分将比分追近。在拉锯了几个回合之后,波什2+1将比分扳成了18平。特里两罚一中,不过热火连得4分后以22-19取得了反超。小牛重新换上了诺维茨基,随后特里和巴里亚联手追成22平,但是接着詹姆斯隔人暴扣得手,钱莫斯命中了大号压哨三分球,热火最终以29-2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韦德拿下了8分,詹姆斯8分,波什5分。

  韦德爆发半场收获19分

  钱莫斯再次命中三分球,接着波什两罚全中,热火以34-22领先达到了12分。特里和诺维茨基各得2分后比赛进入暂停,暂停后诺维茨基完成2+1,小牛靠着这个7-0追到29-34。韦德连得4分再次拉开,虽然特里还了一个中投,但是随后韦德命中三分球,并且很快扣篮得手,加上詹姆斯的两罚全中,热火这波11-2之后以45-31领先了14分。特里和马里昂连续走上罚球线,诺维茨基命中三分球,小牛追到了39-45,虽然韦德两罚全中,但是马里昂投篮得手,基德2罚1中,小牛同样还了一个11-2,以42-47进入到了中场休息。韦德半场砍下了19分,诺维茨基10分。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毕比;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马里昂、史蒂文森、基德。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