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神奇换人拯救沈阳东进 天津队刷新连续不胜记录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6月06日09:23

  昨日,中甲足球联赛结束了第12轮的争夺,沈阳东进队主场1:1战平此前已经10轮未尝胜果的天津松江队,主场只收获可怜的1分!赛后东进队主教练陈波表示:“主场没赢下来,还是挺遗憾的! ”“遇强则强,遇弱则弱。 ”这就是沈阳东进队本赛季的“特点”!上轮沈阳东进队客场艰难地战平战绩不佳的延边队。而本轮沈阳东进队依然延续了自身的不稳定。面对连续10轮不胜的天津松江队,东进队还是没能赢下比赛。

  比赛开始后,沈阳东进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在短短的20多分钟时间里,队员们利用配合,至少制造出三次破门良机,遗憾的是每次进攻都与进球擦肩而过。

  反而是天津松江队在比赛第30分钟时抓住了为数不多的一次机会,门前混战中破门得分。下半场一球落后的沈阳东进队开始作出人员调整,先后换上了小将郝永赫、田原和乐倍思。

  下半场双方都在僵持,就在人们以为天津松江就此将打破10轮不胜的魔咒时,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郝永赫利用速度突到禁区后传球,老将乐倍思破门得分。然而这也验证了主教练陈波在换人方面的才能,在之前的比赛中,郝永赫、李健都曾在替补出场时为球队建功,而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郝永赫和乐倍思更是上演配合得分。

  然而在比赛最后阶段,天津松江队外籍主教练德维尔德与场边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最后被主裁判罚出场。不过这并没有改变比赛的结果。

  赛后新闻发布会,沈阳东进队主教练陈波说:“今天天津松江队打得很顽强,我们今天的机会倒是不少,我感觉大家都尽力了,但是队员们在门前的机会把握上需要进一步加强训练,这是我们今后急需解决的地方,需要强调的是,我们的后卫在今天比赛中出现了严重的注意力不集中。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