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卡洛斯激情看鄂军比赛 贬其不像一支队伍在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6月06日04:5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坐在主席台包厢里,收到一份完胜的大礼,鄂军新帅似乎应该笑逐颜开才符合剧情。但是,真实情况却恰恰相反,因为在卡洛斯看来,除了结果,这场比赛鄂军几乎一无是处。

  昨日比赛开始前,卡洛斯就在俱乐部高层的陪同下来到包厢,经过看台时还受到球迷们的热烈追捧。对球迷的热情,卡洛斯也是很热情地回应,“我需要你们的支持,我也会力争为你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在包厢里,64岁的老人并不是端坐在椅子上观看比赛,每一次激烈的拼抢,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遗憾的失误,卡洛斯比在教练席上担任临时指挥官的王文华还要激动。尤其是维森特的两个进球,让卡洛斯手舞足蹈,其兴奋劲儿令包厢里的俱乐部高层们也大受感染。“两个进球不错,但是过程不能让人满意,我看不到出彩的地方,特别是防守中主动失误多,进攻过于保守,”中场休息时,卡洛斯来到球员休息室,但是一开口却给队员和指挥官王文华浇了一盆冷水。比赛结束后,卡洛斯点评时依然是一百个不满意,“虽然进了两个球,但很多时候甚至打得不如对手好。队员们在场上缺乏信心,缺乏激情,而且体能也存在很大的问题,我不知道他们平时的训练是怎么练的。”

  对于队员,卡洛斯除了肯定维森特外,对其他球员不愿具体点评,“总的来说,不像是一支队伍在进行比赛,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太多太多。”卡洛斯透露,自己将从明天开始正式进入角色带队训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