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费尽周折高原成功“捕狼” 郜林成进球功臣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6月06日04:58
  楚天金报讯 金报昆明6月5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今晚7:35,国足坐镇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占据高原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浪费多次机会的国足下半场凭借郜林的进球,最终以1:0战胜了“中亚狼”。

  本场比赛,国足依旧排出了4231阵型,杜威因伤缺席,集训时受伤的杨旭、汪嵩也坐在了替补席,中卫位置由李学鹏和冯潇霆两名大连籍球员担纲,出人意料的是老将郑智出任国足单箭头。

  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中国队便完成了第一次射门,冯仁亮右翼传中,武汉伢邓卓翔勉强头球攻门顶高。远道而来的乌兹别克进入状态较慢,国足随后掌握了主动权。充当箭头的老将郑智表现格外抢眼,第12分钟,他接冯仁亮传中后射门被对手挡出底线,中国队错过了开场后最好的一次得分良机。面对被动局面,客队突然加强了中场逼抢,国足传球失误开始增多。不过,好在对手也没有抓住机会,上半场以0:0结束。

  下半场,国足进攻依旧效率低下,高洪波开始进行人员调整,先是用于汉超换下于海,接着又用郜林换下表现不佳的邓卓翔,没想到此举收到了奇效。第66分钟,刚上场一分钟的郜林就接恒大队友郑智的传球,一脚巧射将球打进。1:0!国足率先打破僵局。

  捅破了进球的窗户纸,国足主帅高洪波示意队员继续压上,然而却始终无法扩大比分,最终国足以1:0战胜对手。8日,国足将转战贵阳迎战第二个热身对手朝鲜国家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