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维森特助鄂军完胜对手 新主帅卡洛斯到场看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6月06日04:58
楚天金报讯 图为:卡洛斯左现身新华路体育场 记者万多 实习生金煦摄
图文:头顶脚踢 维森特助鄂军完胜
楚天金报讯 图为:卡洛斯左现身新华路体育场 记者万多 实习生金煦摄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昨晚进行的中甲第12轮联赛中,由王文华临时指挥的湖北东方国旅队凭借维森特的两粒进球,在主场以2:0完胜北京理工队。

  李晓被解职后,前天刚刚抵达的新帅卡洛斯因时间仓促还处于倒时差中,并没有出现在鄂军的教练席上,而是与俱乐部高层一同稳坐主席台的包厢之中。

  在卡洛斯的注视下,鄂军尽管基本阵容没有明显的变化,但精神面貌却有明显改观。开场第9分钟,维森特门前头槌将姚翰林罚出的定位球砸入了北京理工队的球门。第38分钟,客队防守中忙中出错,26号静轩在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维森特主罚点球轻松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时,北理工接连换人,试图加强进攻挽回败局。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学生军虽拼得异常顽强,但始终难以形成真正的威胁。最终,鄂军轻松将2: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作者:万多 金煦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