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无转播国足热身静悄悄 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6月06日03:54
国足热身静悄悄


  如果说李娜法网女单决赛引发的关注有点万人空巷的意思,那么6月5日,中国足球队在昆明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热身赛则好像有点 “偷偷摸摸”。要说,这本是中国男足在踏上世界杯预选赛征程之前为数不多的热身赛,但这场比赛却因昆明当地的转播力量不足,既无直播也无录播。最终在极低的关注度下,国足以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据了解,因为当地电视台无法提供转播信号,央视的直播计划也就此泡汤。同样,其他地方台体育频道也无法进行直播。由于没有转播信号,因此球迷不仅无法看到比赛的现场直播,甚至连完整的录播画面也没有。

  李娜夺得法网女单桂冠的第一时间,诸多国内足球界人士通过个人微博,表达了对李娜的祝贺和钦佩之情。现役国脚汪嵩在微博中写道:“李娜太牛了,足球运动员什么时候才能站在全世界的领奖台上。不断努力吧,这是个目标! ”

  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在微博中称:“李娜是真正的强者,夺冠感言朴实无华,也体现了她现在良好的心态。祝贺李娜,希望中国足球向"娜姐"学习! ”

  刘建宏的想法很好,但中国足球的现状却让球迷无法提起精神。对于刘建宏所言“希望中国足球向"娜姐"学习”,一些球迷激动地表示:“中国足球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 ”;“也许有朝一日,中国人拿法网冠军,就像拿乒乓球、羽毛球冠军一样容易。不过中国男足,就别指望了!”;“建宏,你可千万别拿足球跟李娜比。试问:现在的中国足球界,能有像李娜这样,12年专心致志、心无旁骛、一门心思打球的人吗? ”;“足球就算了!中国有足球吗? ”

  当然,也有不同的声音,有人问:李娜法网夺冠的意义比得上国足首次杀进世界杯吗?李娜夺冠没放鞭炮啊?但国足进世界杯却有上街放鞭炮的。有人就此回答说:“足球的确比网球重要,但国足和李娜相比,就轻如鸿毛了。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