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战平东进主帅再被罚 下半场换人成“臭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6月06日07:30
  新报沈阳电【实习生 陈鹏】   从一球领先时的狂喜,到被扳平时的遗憾,再到主帅被罚时的愤怒,天津松江队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高开低走。纵然在心理上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可松江队依旧是一胜难求,最终与沈阳东进1:1握手言和。

  主帅德维尔德此役在阵容安排上主动求变,去年的冲甲功臣徐博本赛季首次获得先发机会。这名“福将”果然不负众望,在松江整体稍显被动的情况下,在上半场第35分钟,凭借着敏锐的门前嗅觉,补射破网,为松江打破僵局。

  半场过后,松江一球领先。不过德维尔德在中场的一次换人调整却给球队留下了隐患,用近来一直状态不佳的阿鲁替换王鹏,塞拉利昂人的出场不但没有加强松江的进攻,反而成为了全队的一个“盲点”,对自己已然信心不足的阿鲁也只能通过尽快的出球,从而减少失误的次数。沈阳队自然不甘落败,在疯狂进攻中抓住机会,追平比分。此后双方陷入缠斗,而本轮刚刚解禁的松江主帅德维尔德则再度与场边的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比利时人认为工作人员不够尊重自己,对其进行了嘲笑。随后第四官员在并未搞清事情缘由的情况下,便请来主裁判将德维尔德罚出场外,比利时人在交涉未果后,只能郁闷地走出球场。随后的比分也未能改写,双方各取一分。

  赛后的德维尔德一度情绪非常激动,在休息室门口大声地咆哮,他想找主裁判和第四官员讨个说法。不过好在其助手与阿鲁及时劝阻,比利时人才没有做出过激的行为,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一时间难以释放心中情绪的德维尔德并没有随球队大巴返回酒店,在球场外徘徊一阵后,才与助手一同返回。走进酒店大堂的他脸色极为阴沉,连续不胜的压力已然令德维尔德憔悴很多,疲态尽显。德维尔德的口中一直念念有词,比利时人似乎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何自己会再一次被罚出场?

  与松江多轮不胜相比,润宇隆在本轮再度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在民园球场的灯光下,凭借杨俊捷和李星灿的进球,主场2:0完胜重庆力帆。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