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凤凰受困欠薪五轮不胜 于贵君为深圳队首开纪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6月06日10:46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中超联赛进入短暂的间歇期,中甲联赛则仍然很忙碌。在昨晚进行的中甲第12轮的比赛中,深圳凤凰凭借于贵君的进球,在客场以1∶1战平上海东亚。

  由于深圳凤凰的投资人一直没有向球队注资,凤凰队球员在拿不到工资和奖金的情况下,比赛积极性受到了不小的打击。面对攻强守弱的上海东亚,整体实力占优的凤凰队在第47分钟便取得了进球,于贵君接曹添堡的妙传,突入禁区后小角度破门,帮助凤凰队1∶0取得领先。当凤凰队还沉浸于进球的喜悦时,东亚队发起了一次反击,无人防守的朱峥嵘高速插上,面对右路的传球推射空门扳平比分,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结束。

  目前,受到欠薪影响的深圳凤凰已经连续五轮未尝胜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