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神秘之师”朝鲜亮相训练 安保人员阻记者拍照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赵宏斌
2011年06月06日11:54
 


  ⊙本报记者 赵宏斌 摄影报道

  本报讯 6月4日晚飞抵贵阳的“神秘之师”朝鲜队,6月5日一早一晚分两次亮相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一侧的训练场。虽然只是一些恢复训练,但朝鲜队继续“神秘”,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然而,就是这开放的15分钟,记者也未能进入训练场,原因是安保人员接到通知不能放人进入训练场。

  此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当天下午5点半到5点45分是媒体开放时间。记者赶到现场时,正好5点30分。然而入口处安保人员却阻止记者进入训练场:“朝鲜队教练不接受采访。”

  “按规定有15分钟媒体开放时间,你们不让进,隔着铁丝网我们怎么拍照?”记者问道。

  “我们没接到通知,你们非要看训练就到那边看吧!”安保人员指着侧面一处比较高的空地说。

  交涉未果后,记者只好到侧面的空地去拍照。虽然没有铁丝网隔在中间,但距离太远,效果不理想。整个15分钟,朝鲜队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 压腿、慢跑、触球。要想知道朝鲜队到底有啥绝活,看来只有到6月8日的比赛才能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