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汪嵩训练中受伤错过首场 对朝鲜出战仍是未知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2011年06月06日11:57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贵州籍球员汪嵩因在训练中受伤没有出场,这给他周三在贵阳的比赛蒙上一层阴影,如果汪嵩在这场与朝鲜队的热身赛中出场,他将成为第一个代表国家队在家乡比赛的贵州籍球员。现在因为伤病,他极有可能错过这场有着历史意义的比赛。

  汪嵩是在4日国家队在昆明海埂的例行训练中受伤的,汪嵩告诉记者他非常遗憾缺席对乌兹别克的比赛,只要能有机会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他每一次都会很珍惜,都会全力以赴,这种荣誉感是别的方式不可替代的,希望伤势能迅速恢复,真的不想错过每一次披上国家战袍的机会。当记者问汪嵩他的伤病的情况是否会影响8日的比赛时,汪嵩对记者说:“可能上不了,我今天球场都没有去!到贵阳要看恢复情况。”

  汪嵩告诉记者虽然因伤不能上场,但他依旧会随国家队一起来贵阳,当记者提到要他好好休息争取能上场,“哪怕踢个10分钟”时,汪嵩回答:“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